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捷开展首批非公企业党建“五送”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晓析 董传辉 2017-03-17 23:1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于晓析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7日讯(于晓析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3月16日,中捷产业园区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走进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深入开展首批非公企业党建“五送”活动。

  “五送”活动是园区党委开展的一系列非公企业党建提升工作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向非公企业党组织送党组织标牌、送党旗、送党刊、送党务工具用书、送制度挂图,帮扶指导单独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建设规范化的党组织活动场所,逐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活动中,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非公党委书记分别带队前往河北昌海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一批非公企业,向各企业赠送了党务工具用书、党旗、党刊和制度挂图等后,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详细询问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各非公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条件,建设好活动阵地,开展好组织活动,发挥好党员作用,保证企业党建工作有效开展,使非公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目标互动双赢。

活动现场。于晓析 供图

  下一步,园区组织部、非公党委本着随建立、随“五送”的原则,进一步帮扶督导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党员阵地建设,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不断激发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活力。

关键词:沧州,中捷,企业党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