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古意难为•春自有期 曾珍书画•珠串作品展19日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尹东波 2017-03-17 13: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曾珍书画•珠串作品展海报。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 通讯员 尹东波)3月19日,由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女画家协会、中华文化艺术扶植基金联合主办,来德艺术中心、国华影视基地、北京墨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伴山书屋承办的“古意难为•春自有期-曾珍书画•珠串作品展”在西安伴山美术馆即将拉开帷幕。

  展览分为“古意难为——曾珍书画作品展”及“春自有期——曾珍珠串作品展”两部分,共展出了艺术家多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及部分珠串配饰设计,体现了曾珍对于传统文化及现代人文精神的多元观照。

  曾珍现为成都画院专职画家,6岁半开始丹青生涯,8岁举办个人画展,1995年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是中国美术馆首次举办的儿童个展。1996年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全国十大杰出小画家。2002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学舞台美术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又研修于国家画院姜宝林导师花鸟画课题班,2016年9月7日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办“古意难为”曾珍书画作品展。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3月29日,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与观众互动活动。

关键词:书画展,珠串,曾珍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