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河北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3-20 07:2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招聘会。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为认真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实施意见》,决定从2017年起在全省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

  据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将整合“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结合“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施策,加强各项政策措施的全面落实,创新服务措施,根据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不同需求,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创业服务,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切实提高市场供需匹配效率,进一步提升创业创新效果,有效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努力实现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保持较高水平。

  “计划”将主要通过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就业帮扶、权益保护五大行动,加强部门协同、信息共享、工作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关键词:省人社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