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赴冀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调研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3-21 18:1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赴冀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调研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赴冀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调研。图片由河北省民政厅提供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近日,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深远率队赴河北省廊坊市,就京津冀养老服务一体化的前景和问题、河北承接北京市养老服务潜力和规划等情况,开展京津冀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情况调查研究。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吴进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河市优抚医院、得亨仁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厚德养护康复托管院等地实地考察,并就调研课题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吴进军就河北省有关老龄事业发展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此次赴冀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讲话要求,为党和政府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供科学依据和决策参考开展调研。

关键词: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赴冀,调研,河北省老龄办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