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春季人才交流会25日开启 2万个岗位供君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3-21 18:1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雇主与家政服务人员现场洽谈。(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河北省春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将于3月25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本次大会将设展位6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预计参会求职人员约2万人次。

  据悉,本次河北省春季人才交流会招聘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软件开发等岗位。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本次大会在会场设立多个咨询、服务处,方便企业与求职者交流。同时,为了方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交流,此次招聘会刊登有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及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法规的大会《会刊》,将在会场入口等显著位置,免费向求职者发放。

  据了解,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月度家政大集”还将组织14家省内优秀家政企业以及100名优秀保姆到达会场,可与有家政需求的家庭现场交流。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婴幼儿护理、烹饪等技能展示,保姆可现场演示服务技能,使得各位雇主更加直观的了解家政公司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

  部分家政企业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姐妹,可参加政府补贴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现场与家政企业现场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

关键词:家政大集,人才交流会,人力资源,求职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