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医护人员走进幼儿园开展“世界睡眠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2017-03-22 17: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教孩子们学习正确的睡眠姿势。 王金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3月21日,邯郸市第三医院医护工作者走进蓝天亚太幼儿园,与该园联合举行了“健康睡眠,远离慢病”主题教育活动。

医护人员教孩子们学习正确的睡眠姿势。 王金 摄

  医护人员和老师在课堂上给孩子们讲解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和睡眠的知识,还用教学娃娃手把手地教孩子学习正确的睡眠姿势,并体验睡眠,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以迎接3月21日第17个“世界睡眠日”的到来。

  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题是:“健康睡眠,远离慢病”。

关键词:睡眠,教育,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