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县国税局“三个对接”支持就业创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陈建国 李海波 2017-03-23 08:5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陈建国 李海波)临漳县国税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细化工作举措,以“三个对接”大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

  政策对接。认真梳理支持就业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编写成册,借助人才招聘会、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周活动等平台,免费发放,并利用国税网站、12366短信平台、QQ群、微信等渠道加强宣传解读。

  服务对接。依托纳税人学校,举办专题培训,为新办企业提供办税辅导。开辟办税绿通色通道,推广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全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需求对接。及时收集求职人员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招聘信息。根据创业人员不同特点提供差异化创业指导,支持有一定实力人员从事国家鼓励的文化创意、物流商贸、循环经济等项目,鼓励大学毕业生选择电子商务等门槛较低的项目,减少创业盲目性。

关键词:国税局,支持,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