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前进小学举行《王进杰国画作品集》赠书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贺琳子 2017-03-23 08:5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进杰艺术家向前进小学赠书100本。贺琳子摄

  王进杰艺术家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贺琳子摄

王进杰学生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贺琳子摄

  长城网邯郸3月23日(记者 王自娟 实习记者 贺琳子)为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学生艺术素养,邯郸市前进小学于22日中午11:00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文化艺术进校园----《王进杰国画作品集》赠书暨发仪式。国家一级美术师王进杰向前进小学赠书共计100本。

  赠书仪式后,王进杰和他的学生们对前进小学学生绘画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前进小学校长以及师生们对王进杰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中国艺术家们多莅临本校,零距离与我校师生进行交流,增强学生们对中国艺术文化的认知和学习能力。

关键词:邯郸,前进小学,赠书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