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内丘县卫计局组织义诊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永生 韩云芳 2017-03-23 20: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韩云芳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永生 韩云芳)3月21日,适逢内丘县一年一度的扁鹊传统庙会,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关爱群众健康,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在内丘县卫计局组织倡导下,内丘县扁鹊中医药协会联合县中医院等会员单位,组织了包括内、外、妇、儿、皮肤等各科在内的当地中医名家12名,在扁鹊纪念馆广场举办了义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群众们争先恐后向专家进行咨询,每位专家均采用望闻问切的传统疗法为群众诊治疾病,对症开具中药药方,并讲解预防疾病的小妙招。鸡泽县一位腰腿痛的女士满意地笑道:“通过微针治疗,我腰腿痛的症状明显减轻,医生还教了我许多中医防病健身的知识,这个庙会赶得真值!”

  从上午8点到下午1点,专家们为近千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共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传统庙会增添了浓厚的中医药氛围。

关键词:卫计局,义诊,中医药,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