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北京30名摄影家走进唐县献爱心 捐赠现金5000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松涛 李艮春 2017-03-23 21:1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搜酷摄影家与捐赠学校的学生们合影留念。通讯员 张松涛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2日讯(通讯员张松涛 记者李艮春)3月22日,北京搜酷摄影家协会一行30人走进唐县,开展“‘两会送春风,搜酷公益行’河北唐县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摄影家们参观了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在清明节到来前夕,接受白求恩精神洗礼,用镜头记录并传播白求恩精神。

  随后,搜酷摄影家协会一行人又来到仁厚镇麻黄头小学开展公益活动,帮助学校设立“搜酷爱心图书馆”,现场捐书200余册,为学生捐赠书包100个,以及笔记本、文具盒、铅笔、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具,并向学校捐赠现金5000元,用于爱心图书馆的维护和扩建。

  据悉,北京搜酷摄影家协会是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文联的民间社团,作为一个艺术团体,该协会除了艺术追求之外,还经常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继本次在麻黄头小学捐赠并设立图书馆外,协会还计划在唐县陆续捐赠四个“搜酷爱心图书馆”,为山区学校学生送去精神食粮。

关键词:唐县,北京摄影家,献爱心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