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仲春时节 石家庄各幼儿园和中小学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解哲琳 2017-03-24 14: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幼儿园成长纪念日活动 。长城网 王棋 摄

  长城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解哲琳)随着仲春时节的到来,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活动开始多了起来。除了传统的春游采摘、春季运动会之外,部分学校也在活动创新上做足文章。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幼儿园就把每年的3月21日定为自己的“成长纪念日”。这一天,该园给孩子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除了所有的节目都突出原创性,各个班级也都会有自己的主题活动。

  此外,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的睡眠日活动,神兴小学的“数学嘉年华”活动、河北师大附小的家长伴读活动、石家庄二十七中的少年朗读者活动等也都开展得有声有色。

关键词:主题活动,文艺表演,成长纪念日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