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淘汰铁粉厂夜间偷偷生产 三陵乡连夜出击拆除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24 21: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4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倩倩栗叶飞)3月22日,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政府接到群众举报,南两岗村有一家铁粉厂违规生产,对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环境影响。接到举报后,三陵乡政府连夜出击,对该铁粉厂关停拆除。

拆除铁粉厂。王倩倩供图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该铁粉厂已经断水、断电,生产设备正在拆除。三陵乡政府副乡长张振峰告诉记者,该铁粉厂原本已经淘汰废弃,多年没有使用,这次是铁粉厂业主夜间偷偷复工。本次清理行动,三陵乡政府共出动3台铲车,昼夜不停对该厂进行彻底拆除,截至到23日晚上,场地平整工作已基本完成,坚决杜绝反弹。

拆除铁粉厂。王倩倩供图

关键词:铁粉,拆除,乡政府,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