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清明假期 河北话剧院将上演儿童剧《狐狸与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3-25 10:0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狐狸与枪》儿童剧剧照。供图/河北省话剧院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4月2日到4日,河北省话剧院将上演儿童剧《狐狸与枪》。本剧入选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16年在国家大剧院演出。

  据了解,儿童剧《狐狸与枪》定位于儿童喜剧,选材巧妙,故事紧张刺激,内容寓意深刻,风格幽默诙谐,场面热烈火爆,舞台华丽炫目,音乐舞蹈时尚清新,轻松欢乐触动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具有较好的观赏效果。

《狐狸与枪》儿童剧剧照。供图/河北省话剧院

  本剧通过讲述一个森林里“狐狸与猎人斗智斗勇”的动物故事,向小朋友们阐示了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自由、平等、和谐、友善、诚信、法治等概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润物无声中得到传播涵育。

关键词:话剧,儿童剧,狐狸,清明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