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天威保变3名技术人才喜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攀 崔刚 李艮春 2017-03-25 18:4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通讯员 李攀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讯(通讯员李攀 崔刚 记者李艮春)日前,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李文平、高中纪、赵峰三人入选。至此,该公司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达到18名。

  据了解,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始于1990年,每两年选拔一次,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关键词:天威保变,技术人才,国务院政府津贴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