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廊坊:大客车抛锚路中央 警民合力冒雨推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7-03-26 19: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民合力冒雨推车。蔡峥供图
警民合力冒雨推车。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26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3月24日,一辆大客车抛锚路上,廊坊交警和热心市民冒雨合力推车,快速处置恢复交通。

  据了解,3月24日下午2点左右,在廊坊市区银河南路与光明西道交口处,交警吴建岭像往常一样站在路中间指挥着交通。当路口东侧绿灯亮起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客车突然亮起了双闪灯。吴建岭察觉异常情况后,立即快步跑向客车了解情况。原来,司机看到绿灯亮起后发现客车突然熄火不能启动,考虑有可能出了故障,就马上开启了双闪。

  此刻,客车的停驶严重影响后方车辆通行,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吴建岭立刻用电台呼叫同事前来帮忙,南门岗的3名执勤交警听到呼叫,迅速跑到现场,与车上几名乘客来到客车后部奋力推行,仅用了不到6分钟时间,就把沉重的客车推过十字路口,等待专业汽修人员前来处理。客车安全靠边后,客车车主连声感谢民警与乘客的帮助。

关键词:廊坊,大客车,推车,交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