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开通至天津、重庆航线 机票最低2折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27 09: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首航圆满成功。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26日讯(记者张世豪)3月26日18时18分,随着华夏航空公司一架CRJ900型飞机缓缓降落在张家口机场,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的首航圆满成功。重庆航线是继成都航线后张家口机场开通的第二条通往西南地区的空中通道。

  据了解,新增的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是由华夏航空执飞的G52655/56航班,机型为CR9,航班时刻为:17时25分天津起飞,18时40分抵达张家口,19时25分张家口起飞,22时10分抵达重庆;19时55分重庆起飞,22时10分抵达张家口,22时50分张家口起飞,23时45分抵达天津。夏秋航季张家口机场除新增航线外还加密了石家庄-张家口-桂林航线,届时,张家口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13个,执飞航线9条,周航班量达120架次,其中热门航线张家口至石家庄每天2-4班,张家口至上海每天1-2班。

  天津及重庆都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同时又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三个地区经济及旅游的往来,同时更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文化交流、旅游互通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张家口机场联合航空公司持续推出惠民机票及特价体验飞活动,针对新增航线为本地市民推出惠民特价机票活动,张家口至天津最低2折起、至重庆最低4折起,除此之外提前购买还可享石家庄最低1折起,哈尔滨、深圳最低3折起,大连、西安最低4折起,海口、桂林最低4.8折起,成都、厦门最低6折起,沈阳99元起、上海199元起的机票优惠,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航空大众化的实惠。

  除直飞航线外,张家口机场联合石家庄机场推出,无缝隙空空中转服务,旅客可轻松享受经石家庄中转出行,目前经石家庄中转城市约50个,其中河北航空公司特别推出多条特价优惠线路,包括兰州、南京、杭州、温州、福州、广州、昆明、珠海等。今年以来,张家口机场与石家庄国际机场联手,为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餐食(时间为11:30-13:30,17:30-19:00)停留时间在6小时以上的中转旅客,可以免费乘坐市区往返的旅客班车;隔夜中转的旅客,还可以免费在机场宾馆或协议酒店住宿一晚。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航线,机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