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成都-张家口航线首航成功 张家口机场推特惠机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3-29 21: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一架波音738型飞机平稳降落在张家口机场,成都-张家口航线首航成功

  长城网张家口3月29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曹莎莎 安冉)3月29日12时10分,随着一架波音738型飞机平稳降落在张家口机场,由瑞丽航空公司执飞的成都-张家口-哈尔滨航线首航取得圆满成功。

  3月27日起,张家口机场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夏秋航季张家口机场将新增成都-张家口-哈尔滨航线,由波音738执行,航班号为DR6539/40,每周三班(周二、周四、周六),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09:35由成都起飞,12:00到达张家口,13:05由张家口起飞,14:55到达哈尔滨;回程16:20由哈尔滨起飞,18:10到达张家口,19:10由张家口起飞,21:50到达成都。

  另据介绍,张家口机场联合航空公司持续推出惠民机票及特价体验飞活动,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航空大众化的实惠,提前购买可享成都最低4折、哈尔滨最低2.5折的机票优惠。

  前往张家口机场乘机的旅客可选乘机场大巴、市区公交车23路及张宣公交107路,机场大巴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于机场市内票务中心发车。需要特别提示广大旅客:特惠机票均为限量销售,建议旅客提前咨询、购票。

  同时,张家口机场值机柜台在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建议旅客提前90分钟前往机场办理,以免耽误行程。

  据张家口机场有关负责介绍,新增通航城市成都,填补了张家口机场通往西南地区航线的空白,为张家口机场进一步实现通达东西,连接南北的航线网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京张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下,张家口宁远机场将不断扩大航线网络覆盖面,构建起连接国内主要城市、省会城市的民航网。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特惠机票,航线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