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2017年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 服务事业人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洪峰 董传辉 2017-03-27 12:0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开班仪式人员签到,领取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张洪峰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7日讯(张洪峰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由吴桥县就业服务局组织的2017年首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曹洼乡举行,近30名有创业意愿的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等参加本次培训。

  就业局经过前期对有创业需求的创业者进行调查,聘请专业教师科学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为其进行免费的创业知识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有创业意向人员的创业热情,着力提高参加培训学员的经营理念和自身素质,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创业计划,提高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本次培训班将持续十天,讲师采取与学员互动交流的方式,结合案例系统传授基础理论知识、创业技能及创业经验,力求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学到实用的创业知识和技能。

就业局工作人员为培训学员讲解创业相关政策。张洪峰 供图

  培训结束后,合格的学员不仅可以领取《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还将免费享受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及创业担保贷款等一系列帮扶措施和优惠政策后续服务,从而帮助他们早日成功创业致富。

关键词:沧州,吴桥,创业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