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人社局认真学习县表彰大会精神撸起袖子干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3-24 21: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吴桥县人社局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4日讯(记者董传辉冯雨盛)近日,吴桥县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传达贯彻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动员大会”精神,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6年该局在吴桥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围绕大局尽职责、紧盯民生强服务、转变作风提素质的工作思路,全面完成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监察等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人社局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各种有利因素,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努力实现人社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吴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服务个人,并由先进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向先进学习,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经济强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沧州,吴桥,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