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交警为受伤男子紧急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7-03-28 09:1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3月22日,廊坊交警二大队为受伤男子紧急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0分钟的时间便将受伤男子护送至医院,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据了解,3月22日下午4点左右,廊坊交警二大队的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一辆白色小轿车载着一名受伤男子到医院进行救治,因情况紧急,怕路上拥堵耽误救治时间,请求交警给予帮助。

  问明行驶路线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正在于常甫卡口执勤的协警王鹏鹏、刘文祥等人。接到任务后,王鹏鹏与刘文祥立即在路口等待,几分钟后,一辆白色小轿车疾驰而来,此时车上的司机向交警摆手,简单了解情况后,王鹏鹏马上发动警车,并用对讲机通知各个路口的交警指挥交通,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将白色轿车顺利带到了医院急诊楼门前。

  到达医院后,两位交警赶快找来医生,帮助医生与家属把担架上的受伤男子的抬进急诊室治疗。受伤男子家属都没来得及表达感谢,两名交警便又驾车回到了自己的执勤岗位。

关键词:廊坊,交警,受伤男子,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