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3-28 14:1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2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3月27日是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柏乡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向广大学生讲述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培养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深入校园进行宣传。王宴龙 供图 

  在明德小学宣传民警将制作精美、内容生动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读本、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发放到学生们手中,根据宣传教育读本向学生们讲述安全走路、安全乘车、交通标志标线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并以漫画的形式讲述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栓手离把、在马路上嬉戏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对学生们的交通安全出行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宣传民警倡议学生们要“小手牵大手”,在生活中做家长的交通安全宣传员,督促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交通安全,入校园,宣传,柏乡交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