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28 14: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亚超)为提高少年儿童受教育水平,开拓小学生们的视野,3月27日下午,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学习伴随人生”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在石家庄市五里庄小学成功开展。

支教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紧接着,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播放PPT,展示读书小故事,深深的吸引了小学生们的眼球,使她们明白通过阅读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能开阔眼界。最后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推荐了一系列好书,希望他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

学生们和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学生们的读书乐趣,拓宽了他们的视野,而且对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意识。

关键词: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河北经贸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