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师大文学院党委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走进衡水安平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佳 2017-03-28 16:2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师大文学院“两学一做”下农村•党组织焕发新活力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安平。张佳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8日讯(邢梅智 张佳)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安平县宣传部获悉,河北师大文学院“两学一做”下农村•党组织焕发新活力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安平,来自河北师大文学院党委党员一行21人相继到台城纪念馆、南王庄纪念馆、孙犁故居中国丝网展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河北师大文学院党委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支部诞生地—台城村,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学习“台城精神”,其宝贵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值得在场各位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中践行,“五亿农民的方向”南王庄纪念馆是中国农村“自力更生、勤俭创业、科学发展、共同富裕”的缩影,更具特殊的教育意义,他们还参观了孙犁故居,亲身感受孙犁那种信仰坚定、朴质低调、提携后学文学大师的风采,为河北师大文学院在文学教育工作方面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每到一处,经讲解员的悉心讲解,河北师大文学院党委党员一行都详细了解了安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特别是安平县围绕打造“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四张名片取得的重要成果。

  参观结束后,河北师大文学院党委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安平之行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岗位意识,积极相应“两学一做”,对标看齐,将“学”与“做”更好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文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据悉,河北师范大学曾多次与安平县展开合作,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师生组成的社会实践服务队到该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还将孙犁故居作为中国现当代文学实习实践基地,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该县文广新局合作,针对发展安平旅游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安平县为河北师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的同时,河北师大也为安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献计献策。

关键词:河北师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安平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