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公交7路、12路增加运力方便乘客郊游踏青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靖 2017-03-31 23:1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3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靖)3月份以来气温回暖,大地复苏。选择周末假日前往邢台县西部景区踏青游玩的乘客越来越多。为服务客流出行,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及时调整营运计划,对周末上线运行的公交7路、12路增加运力:7路由原来的13部增加到18部,12路由原来的16部增加到21部;高峰期发车间隔从12——15分钟缩短到7—8分钟;增加大容量的10米纯电动车应对客流高峰。运力增加后,两条线路高峰时段车厢拥挤程度得到较大缓解,提高了市民乘车的舒适度。

  同时,伴随着清明小长假将至,将迎来清明扫墓、祭祖的客流高峰,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将根据客流动态,随时增加运力、加密班次,方便乘客出行。

关键词:公交,乘客,郊游踏青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