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邯郸城市候机楼4月1日启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刘静华 2017-04-01 08:4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邯郸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 通讯员 刘静华)4月1日,邯郸城市候机楼将正式启用,石家庄机场异地城市候机楼达到13座。

  邯郸城市候机楼位于渚河路邯郸大学东行200米路南,候机楼启用后,将为旅客提供航班查询、机票销售、直通车车票销售、候车以及航空货运等服务。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不断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提升机场集聚辐射能力,开通了邯郸、保定、邢台、衡水、德州、阳泉等地的16条旅客直通车班线,在北京、保定、邢台、衡水等地设立了13个城市候机楼。未来,石家庄机场还将逐步开通周边发达县(市)的机场旅客直通车班线,实现航空服务辐射区域地面交通网络全覆盖,为广大旅客乘机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邯郸城市候机楼,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