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民有话说】电子阅读和纸质阅读你更青睐哪种?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4-01 18:1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姬艳丽接受记者采访。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随着科技的发展,阅读已经不仅仅限于阅读纸质书,电子阅读也已经成为了一种十分普遍的阅读方式。那么在生活中,你是如何看待电子阅读和纸质阅读的呢?你更青睐哪种阅读方式呢?记者走上街头听听网友们的看法。

  “我上大学的时候读电子书多一些,现在比较喜欢阅读纸质的书籍,因为电子书太费眼睛了。”市民韩铠泽告诉记者,“电子书和纸质书相比更加方便快捷,但纸质的图书更能激发起阅读兴趣。”

  市民魏一帆向记者表示,她平时比较喜欢阅读纸质的书籍,但认为电子书确实会更方便一些。

  市民姬艳丽说,虽然纸质图书有些笨重,但是她还是喜欢纸质阅读的方式。如果有时间的话,会选择纸质阅读的方式,但如果时间比较紧张,她会选择阅读电子书。

  “现在更多看的还是电子书,因为它确实方便,但如果有条件的话我还是会选择阅读纸质书籍,因为看书总是得闻闻纸墨香才好。”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

关键词:阅读,电子书,纸质书籍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