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感动邢台”网络人物2017年第一季度评选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4-02 17:1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2日讯(记者 刘杨)2017,感动与温暖同行,道德光芒闪耀网络世界。以诗“抗”癌,淡定坚强的农家大姐白茹云;14年街头过春节,献身环卫事业的吕小花家庭;情系大山十余年,为果农无私奉献的技术员马志英;还有患癌不离岗,为群众解决两千余问题的黄牛警官雷振国,还有许多像他们一样的人,用爱心、执着与责任,让平凡彰显不凡,为社会增添亮色。2017年3月31日,展示这些“平民英雄”,弘扬网络善行的“感动邢台”网络人物第一季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从20名草根人物中评选出10名网络人物。网友可通过邢台网、“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评选活动,分享传播这些草根英雄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此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是以基层人物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网民共同参与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公益宣传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经评选出了120名网络人物,产生了“公益摄影师”马健、“大义父亲”王志勇、“梦想教师”樊云峰,“青年好警官”盖伟等众多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模范典型。

关键词:感动人物,2017年,评选,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