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两只受伤野生狐狸被迁安爱心人士成功治愈放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儒 金宗明 2017-04-05 17:3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悉心调养的白色狐狸。陈儒 摄
爱心人士悉心调养的橙色狐狸。陈儒 摄
两只痊愈的狐狸被放回大自然。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4月5日讯(陈儒 记者 金宗明)4月4日,两只野生狐狸在唐山迁安被成功放生。

  一个月前,一白一橙两只受伤的狐狸在迁安长城山野绿道旁的树林中被人发现,在专家的指导下,爱心人士对它进行了悉心调养。4月4日上午,这两只痊愈的狐狸被放回大自然。

  近年来,迁安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开展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持续开展造林绿化攻坚,每年营造林面积都在5万亩以上,五年来新增造林面积17.2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3.8%,销声匿迹多年的野生动物在山野丛林中重现身影。

关键词:狐狸,造林,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