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春风行动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赴赞皇县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4-05 17: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车友为每个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4月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赞皇县法会寺的爱心人士对赞皇县土门乡、龙门乡、许亭乡的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此次活动共慰问帮扶了竹山村、小吕村、玉皇庙、郭家庄、上桃坡、下桃坡、川房等村庄的十位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

爱心车友为老人理发。 通讯员供图

  爱心车友满载生活物资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山区看望孤寡老人,这些老人年事已高,很多已失去了行动能力,爱心车友的到来不仅仅为孤寡老人送来生活物资,更是为他们带来了久违的惦念和慰藉。他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院落,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刮脸,看到老人脸上开心的笑容,一切的疲劳都烟消云散了。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来关怀、帮助孤寡老人这一群体,使他们的生活得到提高和改善。

关键词: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孤寡老人,赞皇,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