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多个爱心团体组织志愿者尉问灵寿县贫困孤寡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2-20 17: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受捐老人合影。

  长城网12月2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12月18日,来自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及灵寿县当地的志愿者携手探望了灵寿县贫困孤寡老人,践行落实“冬衣计划”,为老人们送去越冬衣物、食品等生活物资。

志愿者帮老人穿上新棉衣。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历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带着无限的爱心走访探望了南寨乡秋山村、青同镇南贾良村的13户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参加走访的志愿者为上述家庭送去了急需的各类衣物100余件以及电力小区居民亲手编织的一顶顶漂亮的毛线帽子,看着老人们脸上那久违的笑容,义工及乡邻们也都感到了由衷的喜悦,老人们需求真的不多,只是一些简单的关注与关爱。志愿者在送达衣物的同时还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金及大批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各户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记录。

  这次慰问对于初次参加活动的年轻志愿者触动很大,他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老区贫困人群生活的艰辛,表达了继续参加更多公益活动的意愿!

关键词: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尉问,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