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6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4-06 20:2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6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6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开幕。

  上午,大会审议听取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共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表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四年,是全市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的四年。未来五年,是保定各种优势和潜力集中释放的机遇期,是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转换动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关键期。特别是4月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决定,这一重大历史工程花落保定,开启了保定发展的新纪元。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的时代潮流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据了解,此次会议会期5天,将于4月9日闭幕。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组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选举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关键词:保定,政协,聂瑞平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