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长安区河东街道开展心理咨询进社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解哲琳 2017-04-09 23: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孩子们做心理辅导。吴朋 摄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解哲琳 通讯员 吴朋)近几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普遍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为此,石家庄河东街道办事处积极联合22中学和建华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在煤机街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关爱心灵,健康成长”主题心理教育活动,集学校、社会、社区三方力量,共同尝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模式。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做了心理辅导,讲解青春期孩子们可能出现的心理状况及自我调节的方式,同时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为孩子们进行减压、减负,掌握主动调节心理的方法。活动最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心理辅导像玩耍一样,在不知不觉中感觉到了心情的放松和愉悦。

关键词:心理咨询,长安区,心理将康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