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衡水青年环湖徒步行活动在衡水湖畔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江雪 张艳春 扈炜 2017-04-11 09: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助力园博会 共创文明城市”2017衡水青年环湖徒步行活动现场。张艳春 提供
衡水中学远足队伍冒雨前行。张艳春 提供

  长城网衡水4月10日讯(韩江雪 张艳春 扈炜)4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中学、衡水市滨湖新区主办的“助力园博会 共创文明城市”2017衡水青年环湖徒步行活动在衡水湖畔举行。该市4000余名团员青年聚集在衡水湖北岸青年林,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雨的节拍走进大自然,引吭高歌,口号震天。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7月份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在衡水湖畔的盛大开幕,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宣传、助力园博会,投身到创建衡水文明城市的实践中来,在立足本职、创新创业中,在生态环保、绿色低碳引领中,在绿化美化、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方面奉献社会、彰显价值,为“经济强势 美丽衡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仪式上,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和衡水滨湖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金永建分别致辞,共青团衡水市委副书记刘磊为衡水中学“助力园博会 共创文明城”青年突击队授旗。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此次活动,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环境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砺志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环保意识、集体意识和顽强毅力。是全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促进素质教育、推进新课标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冒雨前行、伴着衡水湖畔的优美景色,磨练了大家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

  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行程八十华里。大家在欣赏美丽的环境时,不向地面扔任何垃圾,见了垃圾主动捡拾。在路上,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事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不仅磨炼了的意志,体验了“长征”的艰辛,还为“助力园博会 共创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青年,徒步行,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