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组织企业家到中国人民大学“深造”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张佩 武海林 郭海民 2017-04-13 09:4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3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佩 武海林 郭海民)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懂经营、善管理的现代企业家人才队伍,深入推进“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助力魏县经济发展,日前,魏县县委组织部组织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到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参加第39届百年明德企业管理大型公益讲座培训班,开展了为期5天的进修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该县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和个人素养。

  此次培训班的6名授课教授是国内知名的顶尖级专家,他们围绕现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瓶颈,分别就如何导入工分制管理、重塑企业文化服务转型升级、企业家的商务礼仪、家族企业的股权激励,以及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化的解读。

  通过集中培训,使企业家能够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解读企业自身发展的困境,寻求危机应对策略,加强企业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切实增强了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开阔了企业家的思路、转变了理念,为今后的发展树立了信心、加足了动力。

  “这次培训主题鲜明,既学到了理论知识,也学到了经验方法,是一场‘及时雨’,我们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把企业发展产生的压力转化为动力,把激发的热情转化为行动,创新发展企业,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建设做出一名企业家应有的贡献。”参加培训的企业家申文堂说。

关键词:魏县,企业家,深造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