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公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4-13 23:0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公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于近日召开
河北省公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于近日召开。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4月13日,记者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为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厅党委工作部署,4月11日,省司法厅在石家庄召开了全省公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公证工作指导处、省公证协会同志,保定、廊坊、沧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雄安新区及环雄安周边区域公证处主任参会。

  会上,保定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汇报了保定市局迅速行动组织做好雄安新区建设公证工作情况;廊坊市、沧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分别汇报了新区周边公证处近期涉及雄安新区和周边区域公证工作情况;各公证处主任汇报了近期有关公证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讨论了省厅起草的有关通知。

  会议就如何全力做好雄安新区建设及周边区域的公证法律服务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当地党委、政府的贯彻落实要求上来;按照当地党委政府部署,着眼大局依法依规认真履行公证职责,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对外宣传引导和舆情处理。

关键词:雄安新区,公正服务,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