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路面显深坑行人安全隐患大 鸡泽交警“越权”修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7-04-14 10:1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交警填坑修路。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4月1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交警的职责是查纠交通违法,修路不是他们分内的事儿。近日,鸡泽交警却是“越权”修了一回路。

  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鸡泽镇中队负责县城北环路的交通违法查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北环路沙阳村口的水泥路面与柏油路面的连接段被轧坏了,坑洼不平,影响了道路的通行,急需修整。尽管修路不归交警部门管,但中队长吕海印对这事儿却很在心。

  4月12日,吕海印再次到现场查看时,发现这些坑又深了,最深处达到了三、四十厘米,经过的小轿车出现了托底,大货车从此处经过也是战战兢兢。一些从北面过来的车辆面对深坑也是措手不及,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修路归交通部门管,可让交通部门来修路又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想到晚上视线不好,一些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很可能栽进坑内,导致生命危险,与其等交通部门来修路,不如自己动手来修路。

  吕海印和民警们说干就干。他们联系来铲车,找来了石料,很快把这些深坑垫了起来。道路恢复了平整,他们才放心地离开。

关键词:修路,交警,鸡泽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