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孟村交警严查交通违法不放松治疗道路“顽疾”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凤霞 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4-14 23:1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例行检查。杨凤霞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14日讯(杨凤霞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净化城区交通环境,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交警大队以创建文明县城为契机,科学布警,重拳整治城区道路交通违法“顽疾”,取得明显效果。

  该大队始终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出违法行为不放松,实施严管重罚。整治中,在城区主次街道以机动车乱停乱摆、闯红灯、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坚持罚款、暂扣、吊扣、拘留等多措并举,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了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大队民警对行人、非机动车尤其是电动三、四轮驾驶人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
  自4月6号以来,该大队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0余起,其中,涉牌涉证18起、闯红灯13起、违法停车54起、超速57起,酒后驾驶3起、逆行22起,劝纠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不文明行为380余人次。

关键词:沧州,孟村,交警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