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央财经大学向曲阳涧子小学捐赠4500册图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孟捷 2017-04-17 11:4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财经大学星火农村发展促进会志愿才为涧子小学学生授书。通讯员 郭英焜 摄

涧子小学6年级学生在图书室内阅读新图书。通讯员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7日讯(通讯员郭英焜 记者李艮春 孟捷) 4月15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央财经大学星火农村发展促进会和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曲阳县郞家庄乡涧子小学举办“壹个村小图书室”授书仪式,向该校赠送4500余册图书和学习用品。

  授书仪式现场,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涧子小学授牌“壹个村小图书室”,涧子小学负责人对北京市长安新城小学、广渠门中学附小、展览路第一小学、北大附中、中国农大附小等5所学校师生捐赠4500册图书的善举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星火农村发展促进会是中央财经大学规模最大的学生社团和志愿组织,截止目前,他们共为62所农村小学建立了图书室;涧子小学位于曲阳县北部山区,覆盖涧子、峪尔2个行政村,共有8名教师和204名学生。

关键词:曲阳,中央财经大学,捐赠图书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