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戒毒管理局举办讲座 推进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4-18 22:0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举办讲座。图片由河北省戒毒管理局提供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举办讲座。图片由河北省戒毒管理局提供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河北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省戒毒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戒毒所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思考”为题,从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关键环节、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对全省全系统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指明了路径和方法。

关键词:河北戒毒管理局,专题讲座,规范化建设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