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鹿泉区寺家庄镇卫生院举办科学抗癌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聂永擘 韩晓寒 2017-04-18 17:1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学抗癌”专题讲座现场。聂永擘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8日讯(聂永擘 记者 韩晓寒)4月15日至21日是第23届全国肿瘤宣传周。为响应国家号召“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消除广大群众谈癌色变的心理。4月1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卫生院特邀请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专家主任一行5人到该院进行讲座义诊,帮助大家科学认识癌症,树立正确的防癌抗癌观念。

  当天早上9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肿瘤科刘主任为当地群众70余人进行了“科学抗癌”专题学术讲座,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刘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义诊现场。聂永擘 摄

  讲座结束后,医院专家在门诊前院接受群众咨询与病情诊断。得知有石家庄的专家过来义诊,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五位拥有精湛的诊断技术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学专家,认真地为每位群众进行会诊,使广大居民的各种健康问题都能得到满意答复。

  肿瘤科冯景见主任为患者义诊。聂永擘 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癌症的正确认识,树立恶性肿瘤可防、可治、可控的正确观念,加强大家防癌、抗癌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鹿泉区,卫生院,义诊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