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安监局宣教中心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4-18 22:1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安监局提供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4月18日,河北省安监局宣教中心组织对单位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邀请众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教官马桂林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中,马教官通过火灾典型案例视频、图片展示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那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大家认识到了防火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一项项消防技能的讲解,提高了大家的防火自救能力,授课讲的生动,大家听的专注。

  授课结束后,许多人还走上前去围住教官咨询消防安全问题,并表示安全知识技能不仅自己要掌握,还要向家人、亲友和周围同事进行宣传。

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河北省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