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英利推出行业首个售后标准 可为用户增收10%

来源:长城网 作者:沈伟涛 李艮春 孟捷 2017-04-19 08:3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全能冠军系统。通讯员 沈伟涛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8日讯(通讯员沈伟涛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18日,记者从英利集团获悉,英利集团旗下的因能光伏正式宣布将对外推出行业首个售后服务标准,保障用户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

  据因能光伏技术总监赵亮介绍,经去年市场调研,该公司发现有近53%的用户对售后服务非常看重;有将近50%的用户非常担心产品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因此,因能正式提出了行业首个售后服务标准:24小时响应、48小时解决,并依据这一标准,推出该公司开发的智能监控平台,并将配备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

  据了解,作为英利集团于2016年正式对外推出的国内首个光伏系统品牌,因能成立的目的是引导消费者正确认知光伏电站产品的整体性,从关注价格转移到关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来。因能推出“12、24、48”为核心的售后服务标准,并开发了智能售后运维平台后,售后隐患排除率达到30%,处理时效提升了80%,间接为客户提升发电收益10%以上。

关键词:英利,售后,标准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