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成安县检察院: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闫江 2017-04-19 15: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9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闫江)4月17日上午,成安县检察院党总支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警结合各自岗位,深入交流,不断明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意,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认识和党性。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县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认真履责,各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抓好各项业务,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充分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增强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办案纪律和生活纪律的自觉性,做到令行禁止,廉洁从检。四是要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相结合,与维护成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

关键词:成安县,增强,四个意识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