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建行邯郸磁县支行举办助农业务宣传员培训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9 16: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9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 李振国)为改善农村金融环境,方便村民办理存取款业务,近日,建行邯郸磁县支行举办了磁县建行首期助农业务宣传员培训会,邯郸分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任德臣参加了培训会。

助农业务宣传员培训会。班晶晶供图

  会上详细讲解了建行助农相关业务和激励政策以及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和助农特色理财等多种助农产品,并对广大助农宣传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宣传员和建行一起,共同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农村客户。最后,建行工作人员与宣传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发放龙支付红包,开展现场抽奖等,农宣传员学习气氛浓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对助农业务宣传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宣传员对建行助农业务和政策的掌握,为该行下一步开展助农服务宣传、优化强化助农服务发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关键词:建行,邯郸,助农,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