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下花园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19 17: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工仪式现场。尹辉 郭沁蕊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19日讯(尹辉 郭沁蕊 记者张世豪) 4月17日,下花园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面吹响2017年全区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这次先期集中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0多亿元。包括洋河湿地“蝶恋花”文旅小镇项目、洋河旅游路项目、外环路建设项目、大成·御墅湾开发项目及河道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既有优质高端的旅游开发项目,也有完善城市功能的城建项目。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加快产业转型、提升产业层次增添新的活力。其中的洋河湿地“蝶恋花”文旅小镇项目,投资规模大,综合效益高,必将对推进“全域景区化”战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以打造产业转型示范区为目标,聚焦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产业主攻方向,举全区之力培育接续替代产业,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倾力打造富足、秀美、文明、和谐的山水花园·智慧城市。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项目建设,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