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集中拆除生活燃煤锅炉 让蓝天回归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张江叶 刘华超 2017-04-20 17:2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 张江叶 刘华超)4月18日,邢台市桥西区迅速组织力量,兵分两组在一天之内对辖区所有生活燃煤锅炉进行了全部拆除。

  第一组负责集中拆除所有学校燃煤取暖锅炉;第二组负责集中拆除居民生活燃煤取暖锅炉。截至18日下午18:00桥西区17台燃煤取暖锅炉全部拆除。

锅炉拆除中。刘筝 供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桥西将燃煤锅炉污染防治及散煤禁烧作为阶段重点工作提上日程,制定了燃煤锅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通过层层排查,按照调查准备、综合排查、集中整治、检查验收四个步骤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同时,积极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按照绿色社区、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创建标准,提倡居民不购买、不使用烟煤;在企业中大力推广煤改电、煤改气等工程,切实做好城市的环保工作。

关键词:燃煤锅炉,拆除,环保,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