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想了解著作权知识 4月26日到市图书馆来听专家讲解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4-21 17:1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春霖教授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20日讯(记者 韩晓寒)4月26日(星期三)下午午2点至4点半,石家庄市版权局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春霖,做题为《尊重与保护:著作权的来龙去脉》的讲座,带我们了解著作权的相关知识。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主讲人:刘春霖,法学博士,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系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商务部“海外知识产权维权中心”专家,中国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理事,河北省法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2009年被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河北省法学会授予第二届“杰出中青年法学专家”称号。先后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法学》、《法律科学》、《现代法学》等报刊发表相关论文70余篇;主持教育部等省部级以上基金课题十余项。

  主要内容:我们身边的作品及著作权问题;作者的资格与认定;不同形式作品著作权的归属;作者对其作品享有著作权的内容与范围;著作权有效期的计算;著作权的合理使用与法定许可;著作权的保护。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市图书馆,著作权,专家讲解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