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警方开展百日会战 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尚宇 李艮春 孟捷 2017-04-21 12:1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日会战动员大会。通讯员 李尚宇 摄

  长城网4月21日讯(通讯员李尚宇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21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了解到,自4月20日起至7月30日,保定市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全面打造平安保定,提升群众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围绕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全警参战,警种牵动,拉开打击、整治、维稳、防控等六条战线,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势,形成打击、整治、防控相结合的立体网络。

  行动期间,保定警方将群众反映强烈的“两抢一盗”侵财犯罪,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重暴力犯罪、涉枪涉爆犯罪、非法占地等房地产领域犯罪作为打击重点,重拳出击,并重点开展交通、消防、危爆等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实名登记等领域专项整治,全力剔除隐患。

  同时,将针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经济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涉毒犯罪、污染环境犯罪,深化细化工作措施,部门联动、全力出击,全力净化我市环境,全力以赴为雄安新区建设、平安保定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保定,警方,百日会战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