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公安严厉打击喷涂张贴散发非法小广告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4-21 12: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1日讯(记者 武萌)邯郸市公安机关开展违规广告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始终对喷涂、张贴、散发非法小广告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近日,又有多名违法行为人被公安机关查处。

  2017年4月14日9时许,邯山公安分局马庄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邯山区张庄桥村沿街房屋墙壁上涂写收暖气片小广告。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现场并未发现违法行为人。民警通过墙上涂写的广告电话号码,确定了违法行为人身份,遂将该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对其在邯山区张庄桥村沿街房屋墙壁上涂写收暖气片小广告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最后,张某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五日。

  2017年4月15日8时许,邯山公安分局罗城头所在辖区巡逻中发现在邯山区育德路和滏河大街一带电线杆和路边墙壁上被张贴小广告。民警通过调取天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于4月14日晚23时许沿育德路往东至滏河大街往北一路张贴了6、7处办会员卡小广告。在固定证据的同时民警通过细致侦查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处。4月15日9时许,罗城头所民警在罗城头三号院将嫌疑人胡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该胡对其以上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胡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公安,小广告,打击,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