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第一家涉农院士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耀宗 2017-04-21 12:3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耀宗)近日,邯郸市第一家涉农院士工作站—邯郸市农科院院士工作站在邯郸市农科院成功举行揭牌启动仪式。著名棉花遗传育种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树迅和邯郸市政府徐付军副市长为院士工作站揭牌并讲话。该工作站这是邯郸市设立的第20家院士工作站。

  徐付军指出,邯郸市农科院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是邯郸市科技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三农工作的一件喜事,标志着邯郸市农业科研工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开展深度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必将对促进邯郸市科技进步和助推现代农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邯郸市科技局把引进高端智力,建设院士工作站作为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已经引进院士30名、建设院士工作站20家,为全市科技创新提供了人才和智力的强力支撑。

关键词:院士工作站,邯郸,农科院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